玉兰花开

思念 - 桑吉平措

思念是你的诗魂

(原创:玉环)

当我心里刻上你的名字

你成了永远咏不完的诗

你从遥远的天际走来

你从神秘的网海化出

你牵着我的手

神采奕奕

含笑而来

带真诚而至

全醉了玉环

你是相思河的精灵

你是情人谷的幽灵

你的情

你的意

是天上的五彩云

你把它做成鸳鸯被

我是梦里最幸福的人儿

你的爱

我的痴

悄悄来

只为你的原始天尊

只为你的爱临

我用玉箫

独奏着长相思

和着心里的泪......

思念

是你的名字

思念

是你的文字

思念

是你的缠绵悱恻

思念

是你的诗魂......

评论(2)

热度(27)